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6.25文庙游

今日は楽しかった!天気もいいし、昼ご飯も美味しいし、初めて会ったのにみんな仲良いだし。本当に楽しい一日です!

今天我们的饮料接头战术搞的非常成功!大家没有什么困难的就认出来了~~(其实偶迟到了那么一小小小会儿……)
小米MM戴着幅眼镜,很文气羞涩滴样子,吃饭滴时候会用手遮着嘴巴说话,笑起来牙齿很漂亮,声音清清爽爽滴很好听(可以考虑去配广播剧……)~~
鱼穿了一身色滴衣裙,意外滴非常娴淑妩媚的感觉(偶一直以为会是比较活泼好动到处乱窜的样子……),头发长长滴垂到腰,乌光亮,慕啊~~~而且逛好久都不见她出什么汗~真是强人一个!!!偶那个时候早就汗水哒哒滴了!!!(功力不够啊~果然人家经常来逛文庙的就是不一样!)

中午大家在鱼推荐的日式餐馆吃的饭,很好吃,我吃滴是泡菜豚肉菌石锅饭(偶居然还记得这个名字……),服务小姐说有点辣,其实是超辣!不过我爱吃呀!!吃的就剩最后一坨饭了才罢手……是鱼请客滴,谢谢~~~

然后大家去逛文庙,偶上次来没去过书市,这次进去开眼界了!还好进去了,被我买到FRESH&BLOOD的中文版!!!!开心开心~~~
然后到处找网舞的碟,终于千辛万苦在一家奶昔摊后面的街上找到了店,小米买了她没有的网舞的DVD,我则是牢牢记住了店的地理位置,打算下次来的时候直接杀过来!
逛的时候还看到两只小狗,一只苏牧一只京巴,都好乖好可爱!!摸摸苏牧,逗逗京巴,真幸福~~

离开文庙前偶还建议大家拍了大头贴,大家都拍的很好看啊~~小米很活泼,鱼很妩媚,我很白……
RAN&MI&FISH(MINI SIZE)


回家后就清理了一下自己的书橱,把以前大学里的一些参考书教科书都卸下来了,腾出很多地方,打算以后慢慢填满~~以后还要去文庙,呼呼呼,迟早我要把那里逛的像俺家滴小区那么熟悉!!!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呵呵,RAN JJ也把照片放上来了啊~
小M那张老鼠的果然哈可爱^^

来了来了~~~
RANJJ也放了照片哈><
今天我好开心哦~~~~~
以后在出来好不好><

这两天一直在家背书-_-
慕啊~~~~想去不能去……唉……
下次一定要捎上我一起啊~~~~

5555555好久没有去淘书了。。。
差不多1个月~偶想刘姨和阿叔勒……
话说星期天的文庙不是一般的繁荣啊~~~
通常习惯是进去之后先逛老西门那边的,为了去那个宠物店瞄一眼,上次和老板娘闲聊还知道勒有很多男小韦买狗项圈当饰品戴……暴!
然后去吃路边摊,记得当时钵仔糕就是那里先发达出来的,还有烤香蕉= =
最后进书市,必去的摊子有两个,要眼尖心细才找得到的讲,据我所知就这两家是做BL的,还有一家有网店,还不错啦老板娘蛮容易讲话的^^
出来之后再去烤香蕉店店对面的小巷子,有一家店有很多日杂价格很takayi的。。。每次都只是过眼瘾,还么动过手……
要不,下次也带上俺?

嘿嘿嘿嘿,大家都来吧来吧~一起腐败去吧~~

如果天气不是那么热,一定会更开心的~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