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无业游民日记(1)

今天算是正式成为无业游民的第一天
早上还是被手机闹钟吵醒了,所以就起床遛狗吃饭上网~
不上班的感觉还是很惬意的,尤其是还有赔偿金拿的情况下~虽然不算很多……
上网看看招聘信息,看看人家的要求,对比对比自己的,差距还是有的,不过don't worry,咱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妞儿~

下午去徐家汇太平洋电脑城把心仪已久的数码相机买回来了,失业第一天就花大钱,我果然还没有体会到紧张感……
然后去日文学校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课程时间安排,接下来有大把时间了嘛~要好好利用起来~
关心自己的同事们分别打电话和短信询问我现在的情况,问我今后的打算
其实我也没啥打算,调整调整,休息休息,充充电
下个礼拜打算去学驾照,本来一直嫌双休日学车太累了,趁这个机会就学了吧~这车迟早要学的~
毕业之后就没碰过的英语看来要拿出来啃啃了,10个工作里面9个都是有外语要求的,就凭我那点破烂水平,表笑死人了~
工作么,随时注意呗,有机遇当然要把握住,世事无绝对嘛~
也就这点想法,归根到底,我是个懒人,不愿意把问题想得太复杂,该干嘛干嘛,随遇而安

今天在中山公园排长队买了杯快乐柠檬的饮料,下午4点的时间都能排那么多人,原来和我一样的闲人还是很多哒~
#22270;像080#22270;像082
心烦的事情那么多,老是想啊想的会提前进入更年期的!
所以要【每天开心笑!】

对了,最近天气凉了,想买件风衣,上个星期看中了HOTWIND里面的一件
#22270;像060
感觉怎么样啊??拍照角度的问题显得有点空空的吧,其实穿着还是蛮服帖的,也不贵,300多,要不干脆就买了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是什么状况啊?
边休息调整边找其他事情做吧,休息一下也挺好的^ ^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