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几天过的……

回头看看上个礼拜,就礼拜三是下了班就回家的
礼拜一加班
礼拜二练YOGA
礼拜四排练
礼拜五排练
OTZ

公司开年会就是事情多,手头工作一大堆了还搞什么舞蹈,搞什么小品!跳什么舞!排什么练!怎么不多给点钱啊!!!偶吐血~~~人在屋檐下,想不低头都不行~

这次跳舞还让露个肚皮出来,NND,反正比我胖的人都露了,我怕啥~~到了台上,你那一小截肚皮谁看啊~露就露呗~~~不过舞蹈效果还是不错的,那舞蹈老师长的真漂亮,皮肤白白嫩嫩的,身材又好,每次看她都感叹自己怎么就长不出这身材牙~~MA~人家20多年的功练下来了,哪里像我这副懒骨头……舞蹈老师还说到她BF,说啥一开始看到BF这人,觉得好丑啊~~~~~~到后来越交往越认定了非他不可了,再不可能出现像他对自己那么好的人了~~~~~听的我真是又慕又觉得可悲……慕她有对她好的BF,觉得自己老是以貌取人不给自己给别人机会这点真是可悲!!!晚上还就这点简单和弟讨论了下,弟说如果对方真的很好,可以试着交往来培养感情,唉~我明明晓得这个道理,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啊~~~~~~根本懒得去培养……

咳咳,扯远了……

那个小品真是RP到家,让我演啥郭芙蓉!!!我没看过《武林外传》啊~~~~~`这怎么演啊~~~~居然说让我本色演出就行了~~~~啥啥啥,我在你们心目中到底什么形象啊????居然演的时候别人还说和我ぴったり,再一次OTZ!!回去看了一集,额。。。。好吧,某些特质还是有点相象的~反正都不是坏人~喔呵呵呵呵呵~~~~~昨天排练还叫上了部分同事的家属来看,明显那部分人就紧张了~哈哈,想想也是,要我家里人在下面看着,我也没办法发挥好的说~~~~~

昨天晚上也是10点之后才到家,幸好原来的晚餐约会取消了,不然。。。偶必死无疑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摸...RANJJ辛苦了。。。偶也好累啊T_T

晕~~个即牺牲大了~~呵呵呵~~什么时候也show一下亚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