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泰国游随记

到达泰国的时候已经是当地的21点多了,在机场看到几个兵哥哥,当场就差点流口水啊,那制服多美啊~~~灰色紧身衣+7分裤+短靴+贝雷帽,这样的衣服对身材要求还是很高的啊~看到的几个兵哥哥穿着都很灵哒~其实脸长的也不错哒,但是刚到泰国,不敢明目张胆的拍,就偷偷拍了一张,模糊了……
兵哥哥
机场接受泰女献花,一个穿着泰国民族衣饰的小美女给我们一人脖子上套了一个用包装带和献花做的玩意儿,还有人给每个人拍照,后来晓得这个照片是卖给我们的,一张100铢,不过我感觉拍出来的泰女不好看,没买,照片就是那个泰女给我们套上的玩意儿
泰女献花
大巴开了很久来到酒店,住的地方很远,好像曼谷的郊区一样,房间也挺普通的,和国内3星差不多吧,电视可以接收中央台,正好可以看奥运!墙上挂了大象的壁挂,这个壁挂我在玛满矿也看到过,很像,这个壁挂正中的两个大象背上分别坐了两个人,其实是在打仗,以前泰国人就是骑在大象背上和敌人打仗的。
房间1房间2壁挂
来之前被提醒说有的酒店不提供牙膏牙刷肥和水杯的,所以行李都准备了这些东西,好在这个酒店都有配套的东西,不错,房间里面还有个冰箱,里面放了两瓶水是免费的,水瓶子上又是大象,果然大象是泰国的吉祥物啊……突然在想,不知道中国的吉祥物是啥??难道是熊猫???
矿泉水1矿泉水2

第二天早上就去了鳄鱼养殖场参观,好多鳄鱼……好………………恶心啊………………一些鳄鱼就张着嘴巴在那里睡觉……经过导游解释,我终于知道什么叫“鳄鱼眼泪”了,鳄鱼是没有排尿器官的,它体内的尿液都是从眼睛里面排除的,所以,所谓的鳄鱼眼泪其实就是鳄鱼的尿…………!!而且鳄鱼是没有舌头的,所以看到它张大嘴巴,嘴巴里面就是白花花的肉……还看到了一条号称全世界也没有几条的白色的鳄鱼……
白鳄鱼
后来还去看了鳄鱼表演,就是两个人把手啊~脚啊~头啊~之类的伸到鳄鱼嘴巴里面的把戏~没啥特别的~
从养殖场出来的时候,会有不少摊贩卖纪念品,团体游客必经之旅游点嘛……突然我看到了这些玩意儿,不禁………………囧rz
人偶
泰国果然是色情行业发达啊………………大家看懂了没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泰国归来!

终于结束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泰国游,回家了!
说是有6天5晚,其实真正在玩的也就是中间的四天,前后两天的时间基本都是花在来去的路程中的。
这次的泰国游其实只能算作是走马观花,景点虽然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急匆匆的过场,而且每个景点都有很多的中国人,根本感觉不出自己已经出国了= =
不过通过这些走马观花的参观游玩,和一些有限时间里面的自由活动,和泰国当地人的接触过程中还是能够感觉到泰国人的亲切随和乐于助人的纯良天性,虽然旅途中有些人有些事情非常败我的兴致,但对于泰国,我还是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的。
游记什么的不太会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先上一张照片
装備
如果女生打算跟着旅行团去泰国旅游的话,最好随身带着照片里面的这些东西哦
1、白色薄外套:泰国全年都是很热的天气,最低也在20几度,但是旅行团的车子里面冷气是很足的,所以最好准备一件外套批一下,如果太阳太晒了也可以穿身上遮遮太阳,我不喜欢带伞,感觉撑着伞行动不方便,所以比较喜欢带这样的外套。
2、太阳眼镜
3、MP3:旅行团一般会坐大巴每一个景点,而曼谷是超级容易塞车的城市,在车上无聊的时候听听音乐看看小说打发时间不错的
4、旅行枕头:不用的时候把气放了,平时吹好气放在车子上,躺着的时候很舒服的
5、驱蚊水:那个玫瑰红盖子的驱蚊水是在泰国当地买的,效果很好啊,泰国的蚊子还是挺多的
6、脸部防晒霜、身体防晒霜
7、清凉油
8、防水睫毛膏:那么热的天,万一睫毛膏化了,真的很恶心……
9:散粉饼:拍照之前稍微扑一点粉,盖一下油光,提一下气色,女孩子嘛~漂亮第一位~

先写这点(根本还什么都没写……),其他的以后慢慢写……

几样喜欢的玩意儿

小东西

比较喜欢用的几样小东西
1、GOODGIRL的MASK,ROSES的,淘宝上3块多买来的,便宜啊……咋那么便宜咧……而且好用哇!!皮肤干的时候,有点过敏的时候,用一片这个,闻闻玫瑰香,敷它个半个小时都没关系,再拿掉,白白嫩嫩咧~~~

2、MUJI的润唇膏,没一点味道,滋润度还不错

3、MISSAH的眼影棒,转出来用的,金色,很闪,涂眼皮方便的不得了,而且很漂亮,就是不持久,容易积线(韩货的通病),好在带起来方便,补起来也方便……

4、BEAUTY FORMULAS的乳液,不添加香精的,适合敏感皮肤,这第二管快用光了,上海的SASA搞特价,现在才20块钱,真TM便宜!!用着也舒服,过敏的时候就靠它和雅漾的喷雾过日子了。

5、MARYKAY纸巾,就是下面垫着的,一片可以剪成4小片,我用来卸眼睛,折起来夹住睫毛一会儿就卸掉了,方便~

关于快递的抱怨!!

外地的朋友这次也要报名泰国游的旅行团
她8月1日拿到的PASSPORT,然后第二天就喊了快递发到我家,喊的是【韵达】快递
3号一天我就在家里等啊等啊等啊等啊~~~~~~~~快递的影子都没一个!!!!!!急的我哟!!!
这咋办啊!4号星期一我就要去办手续啦,而且已经是最后期限GIRIGIRI的啦!!它要是4号才送到我家,那我怎么从单位里面飞回来拿护照啊????我电话快递公司的发货员,结果那个混账来了一句“我已经下班了,有事情明天再说”就挂了我的电话!!我怒!!!
再打分发快递的总部,对方让我提供单号,没单号啥都干不了!好吧,我让朋友第二天一大早7:30就去公司找单号提供给快递公司,让他们改送到我单位,结果查啊查啊,发现那份快递居然根本被忘了发了!!!!!到现在还在当地没运到上海呢!!!跳!!!!什么玩意儿啊!!!!!!!!!紧让朋友要回来,换个快递送当天件,这次喊了【顺丰】快递,保证在下午17:20-18:20会送到,好吧,总算可以安心的等快递了……
结果……
结果…………
公司那个该死的收发室!!!!!!!!!!!!!
NND代收了快递也不通知我!!!!!!!!!
明明17:00就收下快递了,结果就扔在一边到了下班直接走人了!!!!!!
我TMD等到18:30还没收到快递,电话一问才知道原来早就送到了!!!!!
这时候收发室早就没人了,门也锁了!真是撞墙的心都有了!!!!
这不就是要收一本护照么……怎么就这么曲折咧????????
紧和旅行社电话,通融到第二天早上,然后今天一大早到公司收发室拿走快递,顺便教育了那两签收快递的家伙,真NND火大!!!
让快递把护照送到旅行社后,心才算定下来了……
然后,同行的两朋友MC都在今天来了……到了9号出行之后她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可是我。。。可是我。。。要到12、13号左右呢……正好在旅行过程中……
打算吃药让MC推迟了!!!不能被这个影响了旅游的兴致!!!
カレンダー
07 | 2008/08 | 09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