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该死的地震

害的我这也不能上,MSN也不能上!

偏偏还是在新年的时候,这两天只能到处逛国内的网站……

不过这几天满有意思的~

首先终于把燕飞2的广播剧听了,唔!很可爱,很好听~~~~最后的H很让人浮想联翩~~~~`分不清谁压谁……
燕子和王其实的形象都比1更加饱满,王其实非常非常可爱~~~那些台词说的我直笑~~~燕子更是比1还勾人了~~~~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也是百听不厌啊~~~
我还加了阿紫和维尼的群,阿紫是个可爱的小孩,昨天晚上我边听燕飞2边在群里打王其实的台词,结果我打一句他对一句,活脱脱燕子附身,可爱啊~~~~~~~~~~~`而且阿紫看了很多文啊~大家聊文聊的特别起劲,而且他都是买书看的……偶就在电脑上看看得了……看群里那个100问真笑S我,这些问题也太CJ了吧~~~~~觉得他真是个好小孩,对人真心的不得了~
维尼真让偶惊讶,他唱歌唱太好了!!!!!广播剧《不能爱你》的主题歌他唱的荡气回肠,看到他的照片了,长的还真有点像维尼熊,憨憨的~~~~

这两天还在摆弄录音软件,也想录两首歌试试,可惜家里一直有人,都不敢放开了唱,而且呼吸声都响的惊人,不会弄什么后期,555555,别人怎么都录那么好听啊~~~~~~~~~`谁来教教我~~~~~~

还看了些文,《王国的法师》好看啊~~~~和reiichi讨论下来觉得栗子团长很适合NOJI,而那个半精灵就特别适合千叶,嘿嘿嘿,本来一开始我觉得大川透适合交换生的,不过r说大川撒娇不像,回头想想好像确实有点别扭,难以想象大川撒娇的情形……OTZ,r说三木行,联想到《海上花》,真的有感觉~~~~~~~r说小西适合两个角色,一个是龙骑士,另外一个是交换生的下属,那个格雷萨老师的情人。我觉得真说适合,倒是这个情人更适合,经典痴心男人的形象,不过这角色戏份太少,而且目前还没看出他的具体性格特征,相比之下,龙骑士和半精灵这对我倒是更关心了,别扭的一对~~~~~```

现在在看风弄《凤鸣九天》,发现风弄的文还是不错的,之前看了她的《奴才》之后就把她写的全部文打入冷宫了,不过很多人都是她的文好看,回头想想还是看吧~正好这部凤鸣九天有人谈到,虽然是穿越文,不过还不错之类的,那就看看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体检

拖到不能再拖的地步,今天早早起床去医院体检
体检中心人山人海……果然上海哪里都是一样挤。。。OTZ。。。
抽血、量血压、心电图、眼科、耳鼻喉。。。。
照例又把耳鼻喉的医生大妈吓了一跳~
“哟!扁桃腺这么大啊!!”
“是啊是啊,从小就这样……”
几乎见怪不怪的对话已经在我人生里面出现N回了~~~~
内科检查,肚子上被医生大妈按来按去的,痒痒啊~~~~~~~~~憋!!!!!
几次差点破功要笑出来~~~考虑到外面排队的一堆人,只好再忍~~~~~~
好不容易一圈看下来,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OTZ
没啥新毛病,老毛病也继续存在~~~~~很好很好,说明今年一年没工作过度~~~~~~~~
明年继续保持~~~~~~~~可能吗……目前越来越多的加班……
想到那么多的过劳死事件,我还是对自己好点吧~~~~~
偶没啥追求,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最高~~~~~~!!!!

追加:
晚上下班去百盛买乐双靴子,嘿嘿嘿嘿~~~~580~~~~好贵……
快点发钱吧~~~~不然活不下去乐※……OTZ

没啥圣诞气氛的圣诞节+NEWTYPE情结

国外圣诞节其实商店都关门的,就好像国内的春节

哪像国内的圣诞节,到处是人……

今天收到老板J.Y发的圣诞礼物——一盒巧克力,一包什么糖和话梅的混合物

巧克力很好吃,很快吃光乐,那包糖也拆了,然后放在罐子里面,什么时候嘴馋乐吃吃~~

这两天嘴唇貌似发炎也不晓得怎么乐,又干又痒,润唇膏拼命擦都没用,咋办咋办????


-----------------无意义的分割线-------------------------

昨天网友聚会乐,很开心!!!

可惜拍照的地方人满为患,不然又可以拍大头照乐~~~~

然后被我看到VOICE NEWTYPE 10月号里面居然有NOJI兄弟!!!!!!!!!!!!

我要啊!!!!!!!!!!我抱着那几张照片又亲又蹭的~~~~~~~~~据网友说法就是那照片上面沾满乐我的唇纹、指纹、脸纹……

回家上AMAZON看,居然売れ切る!!!!ひどい!!!!あんなに欲しいのに~~~~~~~~

不死心,上淘宝找到个买家帮我定,非要买到手不可!!!!!!!!

有志者事竟成,俺就不信俺得不到~~~~~~~~~~~~~`

谁说了算?

女孩子说:全世界就剩你一个男的,我也不会要你!
男孩子笑:你以为到时候我还看的上你吗?

女孩子以为自己在男孩子心目中是天、是一切,她错了~不是她以为什么就是什么,只有男孩子才能说了算!他说她美,她在他心目中就是漂亮的,他说她丑,100个人说她是天鹅,她在他的心目中还是丑小鸭。
我们以为自己是什么什么人物,以为自己有啥啥啥特殊身份,别人不把你当回事,你在他们眼里就是P。
自古以来就有叛乱,就有政变,就有乱七八糟的谋权篡位,还不是因为有人不把天皇老子当BOSS看,你做你的BOSS,我可不是你的兵,看你不顺眼了就推了你翻了你~

所以,人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好~万事不要强出头~俺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

看到一张很帅的福山润的照片

我知道这小孩一直满有型的,应对得体,穿的也很养眼,知道自己牙不怎么好看,所以拍照的时候也基本上笑不露齿,打扮的清纯也好,成熟也好,都会让人耳目一新。不过这张照片我还是觉得惊为天人啊~~~~~~实在是帅啊~~~~~~~~差点让我变心啊~~~~~~~~~~```幸好我身边放着NOJI的杂志,紧瞅两眼,又把我的心给拉回来了……

福山潤


果然帅啊……

再上一张可爱的志水同学的起床照~
志水

我承认我败家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最近真的很败家……败家到都不敢记帐了……

光这3天就在网上买了差不多800多的东西,吃的穿的用的什么都有,什么奶茶镜子钱包唇膏,真是用钱用的没感觉了……前两天和同事搓麻将还输了60几块钱,搓的时候没感觉,现在想想一个礼拜的饭钱啊~~~~肉痛肉痛~~~~

不行不行不行,明明前段时间还下定决心要存钱的,难道现在这种状况叫做物极必反???乃么完了……

接下去还想买手机、IPOD、原版杂志、液晶显示器、书桌……话说家里的书桌个头么大的要命,放东西的抽屉少之又少,看了就搓气~换掉换掉~~~

啊哟,哪能办??刹车刹伐牢了~~~~~

年底

年底就该发奖金和双薪了!!
偏偏今天听一同事说公司为了一些破烂理由打算把13、14薪都留到3月底发全球奖的时候一起发!

KAO!!!让不让人活啦!!!!

本来哼嗤哼嗤干了一年就年底的13、14薪有盼头,最近还等着钱买手机呢~~~昨天去火车站那里的不夜城打样,原来看中的NOKIA的N73,结果看到SHARP的703SH马上就喜新厌旧了,超好看呀!!!果然日系手机外表就是漂亮~也不是说NOKIA的难看,可我就是喜欢翻盖的手机,NOKIA的手机里面极少有翻盖的……这也是我怎么买都不买NOKIA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扯远了,公司不晓得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奖金放3月底发就已经很变态了,居然连年底的双薪都要延后!春节让人怎么过啊!我要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以上一切仅为小道消息,我现在开始要天天诅咒那个想出这个点子的人,要真出现这样的事情,你死定了!!我扎个稻草人天天用钉子插你!!拖欠我奖金,找抽!!!

老天保佑别让这事发生~~~~~~~缺钱花真的很痛苦的!!!!

摔跤了,破相了,脸上肿了个大肉包~:(

都不晓得N年没摔跤了,还摔那么惨!还是自行车摔跤!!!

我是谁啊!天天骑车两个小时的自行车超女啊!!居然摔跤了!!!!

当时那个惨啊!!!!!!!!!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脑袋被别人的车子砸了一下,当时痛的不得了,耳朵都红的充血~幸好后来感觉没那么痛了,脑袋上也没什么疼的地方,过两天公司体检的时候好好检查检查……

可恶的是我的脸!倒在地上的时候一边脸挫伤了,肿了起来,555~~~~~~`不晓得几天才能消肿了~~~~明天真不想去上班!!!!!!!!!!!!

给明天要考试的みなさん

去年的今天我也是在不安中度过的~~总算今年可以笑看人生了~~~~

咳咳~~这个……明天又会有那么多的人去考试啦~这次要竖起耳朵好好听听力哦~~~去年的一级出现了远近孝行!我听到的时候虽然不晓得这个声音是谁,但是真的非常悦耳,害我一恍惚,那题就没听清楚……二级听说出现了岸尾~呵呵呵呵~~

今年不晓得有哪些声优参与听力考试的收录,祝各位好运啦~~~
当然,考试也要一帆风顺的好~~~~~~~`

不管咋样,证书对大家的吸引力还是挺大的……虽然考出来其实也没什么用……不过既然考了,就希望通过吧!!!
还有就是那些今年没有考,打算考的朋友们,表考什么三级四级了,直接报二级或者一级吧,考三级四级那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感情!!!真的!!!这是经验之谈~~~

最后预祝各位考试成功,成绩不需要太好,过了就行~~

关于NOJI的一点点

这几天NOJI的BLOG上面一直挂着他和桑岛法子两人的舞台造型照片
从reiichi的报告里面知道他们两个在舞台上演情侣吧,看着觉得桑岛好娇小,居然比NOJI矮半个头!NOJI穿高跟鞋了吗??还是桑岛才140出头??

话说喜欢NOJI差不多快2年了……(好长……),不知不觉就到了现在这样。。。
喜欢一个人喜欢两年,还真不像自己!把照片设置成手机壁纸,购买原版书、每天习惯性的逛他的BLOG,写生日贺文,收集相关杂志。。。。做了太多不像自己的事情~

把这太多太多归结于心动!也许开始并没有看到那么远,并没想到会持续这么久,其实对他的喜欢真的不温不火没有到沸腾的地步。比不上那些在日本支持着声优的饭丝,比不上在国内拼命买正版的FANS,也比不上周围不停写文写感想的高手……只是很认真的在喜欢他的人、他的作品、他的思想感情。

看到遥远的日本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他本人的人,慕、嫉妒、难过、心碎……一次又一次认识到他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一遍遍说服自己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令人喜爱,然后再拿出他的DRAMA,他的CD,窝在被窝里面蒙着头听,感觉似乎离他不那么远了,想象他好像就在身边一样……自欺欺人,没用的自己!!!!

喊着喜欢的空话,却做不到去日本参加见面会,鄙视自己的懦弱和退缩!
日本真是一个万恶的国家……居然缔造出声优这种可怕的生物武器!!!!!!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是不是该庆幸自己不再年幼,理性的思维让我维持着平静的态度,但真的慕那些认真努力去喜欢他们的人,觉得自己只是沙漠中的沙砾,希望飘到他身边,入了他的眼,也许会惹他眼睛疼,至少给到他感觉我的存在。。。

カレンダー
11 | 2006/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