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车祸

今天去老单位,知道一个女同事早上发生了车祸,很严重。

她一只脚刚踩上公交车,车门就关了,夹住了她的脚,车子拖着她开了10米多,然后才停下。

她下半身好像被撕裂,如果恢复不好可能导致终生瘫痪……

果然今年运势够霉……希望她能够回复健康。

另外,出门在外的人,注意安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香港行日程安排

这次单位终于能够确定香港行程的具体工作时间安排了
8/25 9:00飞机离沪 11:20抵港 晚上会开个小会
8/26~8/27 彩排(全天)
8/28 8/30 9/1 三天全天开会支持(早7点到晚10点超过吧)
8/29 8/31 9/2 三天也是开会支持(可能下午6点左右结束吧)
9/3 15:35飞机离港

基本上,除了25号那天能购物,剩下的都是需要卯足全力去应付的会议日程……OTZ……

最后一天中午可能有时间见见小米吧~

恶作剧之吻

经小米的推荐,我下载了这部台湾偶像剧看
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挺喜欢林依晨的,傻傻呆呆的样子,还真像漫画里面的女孩子一样,脸也好、眼睛也好、嘴巴也好,头也好都是圆滚滚的,而且也不是特别瘦,有点婴儿肥的样子反而很好玩。郑元畅比我想像的要壮一点,也是一张尖尖的瓜子脸欺骗了别人,还以为是很瘦很瘦的,原来也满有肉的~卷卷头很好看,喜欢~
挺好玩的片子,就是稍微拖沓了点,比起日剧的11集来说,内容确实多了很多,不过两人之间迟迟没有什么进展也让我心痒痒的。
里面的裴子瑜长得很像混血儿,说不定演员就是个混血儿,皮肤超级白,感觉没怎么化妆五官就很立体了。慕慕~
其实台湾偶像剧里面的男生女生长得还是不错的,就是剧情实在太拖拉,而且有些看起来实在太假太恶心太做作,所以基本我还是不愿意看的,情愿看看他们的综艺节目搞笑搞笑就算了,不过偶尔看看也还不错嘛~

風邪をひっちゃた

ああああ~~~気持ち悪い~~~

前天晚上着凉了……然后昨天居然穿着件背心去空调间开会……失策失策,结果今天终于彻底感冒了!!!OTZ。。。。

鼻子唏沥哗啦不停的留着鼻水,纸篓里面的餐巾纸已经满的快堆出来了,真怕自己的鼻子被擦坏!

昨天晚上捣腾我的电脑搞到12点才上床,人太累了,这估计也是感冒的原因之一吧……不停打喷嚏,辛い……

今晚要早早休息……希望可以做到……

NOJI一定真的很可爱

分别在几个网友的日志上都看到描写NOJI在夏コミ的情况,虽然这些人都不是NOJI的饭,不过都异口同声说NOJI瘦瘦小小的很可爱~

啊啊啊~~~~~~~~~~`

看了这话我心里真是比蜜还甜呐~~~偶果然有眼光啊~~~~~~~

然后……再一次对自己无法去日本感到痛苦……

想见一个人的伤感

今天看了几个在日本网友的BLOG,她们参加了一个同人志的会展,见到了NOJI

看到她们轻松的谈论NOJI,心里酸酸的,有点想哭。

很喜欢很喜欢他,虽然明明知道见到他有多么不容易,甚至可以说不可能,但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简直到心痛的地步。觉得很不可思议,明明都是活生生的两个人,两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职业,难道就真的那么难见到嘛??

我不想把自己的心情比喻为追星或者崇拜或者其他什么,就是一份单纯的喜欢也那么难传达,即使传达到了,对方也许不能理解。有时候觉得这样真痛苦!

本想能够去日本参加IVENT,可旅行社的同学直接了当告诉我,我这样的情况根本办不了签证,会被拒的……
我想试试,真的想试试,如果可以的话,以后就能去日本参加IVENT了……

可能脱离危险了吧???

刚才去安元洋贵的BLOG看了一下,感动了

ご存知の方も多いでしょうが俺の大切な先輩、大切な仲間が交通事故にあいました。
そして、俺の尊敬する役者さんが他界なさいました。

ここんとここんなことが続きまして…

でも、一つだけ。

仲間はタフです。

その瞬間、運ばれる瞬間、
「仕事に行く」


そう言ったそうです。(付き添ったマネさんから聞きました。間違いありません。)

仲間はタフです。歯の食い縛り方を知っています。男です。強いです。

そしてさっき少しいい話も聞けました。

大丈夫。

笑える要素が少しだけ増えた。

後は治すのみ。

祈ろう。


神谷已经脱离危险了吧?看到「仕事に行く」这句话,涙が出そう

铃置洋孝的猝死,神谷的车祸,这两天的我心里恍恍忽忽的,加上公司里面最近突然多出许多紧急的工作,一个礼拜几乎都没有睡好……今天睡到12点才爬起来,总算看到一个好消息了,谢天谢地

これからも祈ります、神谷さん、早くお元気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神谷浩史入院???

弊社所属俳優、神谷浩史が8月7日(月)交通事故の為入院いたしました。
しばらくの間、治療に専念させて頂くことになり、早期回復に向けて頑張っております。

関係者ならびにファンの皆様方には、ご心配をおかけ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不会吧!!!!!!!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吧???要入院治疗的话,会不会是骨头什么的断了???不晓得现在人是否清醒……

啊啊~真是飞来横祸啊……那么精神的一个大男人,怎么没个征兆的就入院乐呢……还是车祸……一票FANS估计伤透心乐~

偶还是很稀罕神谷的,他可是我心目中女王受的代表任务呢!,可别就这么沉寂乐啊!!!快点好起来吧~~~~偶等着你的很多的续作呢~~~~~~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剧透

今天从某个很强的日本BL腐女的BLOG上看到乐这部小说的介绍

http://blog.livedoor.jp/akemi_akemi/archives/50321443.html

果然如我所料,和泉桂老师的文,一如既往的HHHHHHHHHHHH~~~~~~

不过故事性比那个《有罪》强多了,NOJI在里面的角色和贵是个为了维持没落的家庭而在不同的男人之间出卖身体的贵族子弟。虽然不断的出卖着身体,但是内心却冷静的不得了,自从小时候看到父亲和伏见之间的情事后,对于长得最像父亲的自己将来是不是也会如父亲一般沉迷于这种事情感到恐惧,他使男人们都沉迷于他,自己却保持清醒。直到遇见深泽(小西),深泽是个清廉而朴素的人,和贵想要破坏他这样的形象,所以故意引诱他,第一次发生关系的时候,深泽仍然在各方面表现的乏善可陈,和贵也就对他放松乐警,他将自家企业交给深泽打理,自己则成为深泽的秘书,还让深泽成为乐自己妹妹的未婚夫,但当这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深泽却像换了一个人般成为一个鬼畜的男人,不断调教着和贵,把和贵身体里面潜藏着的他所害怕与回避着的父亲的那份特质一一开发乐出来,和贵本来想让深泽迷恋自己的,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体却被调教的没有深泽就不行的样子……

这两个人其实是互相相爱的,这样怪异而畸形的感情越加引起乐我的兴趣~~~还是双CD啊~~~小说要到9月初才能入手,这之前第四部冬贵(三兄弟的父亲)的故事应该就能到手乐,那就先啃啃这部吧~~~真希望剩下的两部小说也能快些DRAMA化!!!!

NOJI饭再次聚会

今天大家又聚会了!!!

这次还来了SUKE和猫,呼呼呼呼~~~~~~~越来越热闹了~~~
大家大清早的就去了必爱歌抢占和式包房唱歌,这次又听了很多我从来没听过的歌啊~~~SUKE真是个中高手,唱的又好,会的歌又多,我听着听着就觉得她的声音特别像EVERY LITTLE THING的主唱,带点沙哑却又能飙到很高,厉害厉害~~~米的头发弄过了,更清纯更像学生了!!!唱歌的声音也很像学生~~~~~哈哈哈~~~~鱼还是那么文静,上次全,这次全白,再次感叹一下,身材真好啊~~~猫来晚了,好像很喜欢SHE的歌~后来晓得她住南汇~真是辛苦了!!!

SUKE的手机真是慕死我了,屏幕上面就是九张照片组成的壁纸,最正当中就是NOJI那张酷酷的穿白衬衫的照片啊~~~~~~~~我也要这样的壁纸啦~~~~~~~~~`我也要去买这样的手机!!!!!!!!!

唱歌之后我们还一起去逛了外文书店,大家有志一同的齐往四楼冲,哈哈哈哈~~~~心照不宣心照不宣~~~~~~一边看杂志一边讨论,SUKE看到HOLIC的介绍里面有四月一日君和百目手拉手的照片,当场用手机拍了下来,还说回去要把他们拉手的地方用红圈圈起来……

我居然在杂志上看到了NOJI的照片!!!是INNOCENT VENUS的アフレコ照片,虽然很小很小,不过偶一眼就认出来了!!!!不愧是祖母级别的~~哈哈哈哈~~~~~~```虽然大家都很讨厌边上那个某人,不过我倒是无所谓啦~~偶也不介意别人说某人不好不好,反正在我眼里,有了NOJI,谁都是无足轻重的~~~~~~
果然和同类聚会感觉就是不一样,平时在四楼基本上就看不说话,还安静的不得了,今天我们几个肆无忌惮(稍微),越聊越开心~~~~~~`然后再一起去书城和MIKA碰头,他们虽然是第一次认识MIKA,不过同类嘛~熟悉起来总是很快的~~并且一开始他们明显对MIKA带来的书《ANSWER》的兴趣比本人强烈很多~~嘿嘿,腐的不是一点点啊~~

最后大家一起去拍了大头贴,手忙脚乱简直像打仗一样,第一次拍这样的大头贴缺少经验,明显大家POSE没有摆太好,希望以后能够再有机会拍啦~可惜这次SUKE没来,不然御用组成员就可以一起拍照了~~~~`还希望下次草也能一起来玩就好啦~~~``

总之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希望大家能够有机会在一起聚会啦~~~~~`下次我想去漫吧啊~~~~

NOJI又有新作了!!!!!!!

無器用なのは愛のせい
原作:远野春日
■キャスト■
 相川夏樹 … 野島健児
 各務利明 … 遊佐浩二
 近見    … 近藤 隆
 水木    … 山中真尋

■ストーリー■

相川夏樹は、生徒会長の各務利明に脅され、SEXを強要されていた。脅迫のネタは『夏樹が撮った各務の弟のヌード写真』。ゲイだということをバラされたくなければ言うことをきけ―――と。夏樹が本当に好きなのは利明で、写真は利明の身代わりだったのだが、そんな事情を知らない利明は、嫉妬のあまり夏樹につらく当たるばかり。罵られながら蹂躙され、それでも利明を嫌いになれない夏樹は…?
原作ノベルズにも掲載の、ふたりのスーツ編「七月七日」も収録。互いに好きなのに、素直になれずにすれ違う……そんな無器用なふたりの、切なくてもどかしい愛の軌跡がドラマCD化決定!!

■定価:¥2,800(税込) 2006年10月15日発売予定 ご予約・ご注文はこちら
■一般通販価格:¥2,800(税込・送料無料)
■FC会員価格:¥2,400(税込・送料無料)
■通販特典:ミニドラマCD(8cm)→本編CD&特典CD 2枚組パッケージ仕様
   通販特典のため「だけ」に、遠野先生が書き下ろしてくださった番外編をCD化!!!!
  通販特典は数に限りがありますので、お申し込みはお早めに
■特典:書き下ろしストーリー掲載ブックレット、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声優さんフリートーク
■初回特典:変型ポストカード

=================

偶不晓得说什么好了!!!!!!!NOJI亲亲下半年好勤奋啊!!!!
现在连着7、8、9、10都有新碟,太慰藉偶长时间的等待了!!!!这次又是远野的作品!!虽然说小说貌似01年就出了,不过故事情节还挺能引起我兴趣的,我就是喜欢这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故事,对手还是YUSA,5月那张是NOJI×YUSA,这次YUSA能反攻了,HOHOHO~~~怎么样偶都喜欢啦~~~~~~

话说,是不是上半年DD忙着搞BELOVED,所以现在忙着收复失地,把BL领域的地盘给保住啊??另外他GG也开始往这里全面发展了,呼呼呼,两位共同努力吧!!!

积压了一堆的事情要做

看看那些放假的学生真是开心啊~~偶每天回到家就已经差不多8点了,然后还要洗澡,然后11点要上床睡觉,不然睡眠不足第二天会没精神工作,睡前还要听一部或者半部DRAMA.....OTZ.....

一直想抽时间把DRAMA的翻译弄出来,但老没时间,这次还是双CD,偶吐血阿.....然后碟评只写了一半,香港贵族的听写也弄了一半,这次的新作又有很多想好好推荐一下的,也都没有时间,每个星期要弄字幕,偶真是惭愧到家了,这次弄字幕完全靠着SUKE、小米还有鱼才能完成,我几乎没起什么作用……下次我会更积极的……希望有空弄……

昨天晚上群里在讨论弄NOJI饭的会员ID卡,突然觉得有种很真实的感觉,一直以来喜欢过形形色色的明星,从来没有实际的去表示过什么,加入会员也好,买正版也好,看演唱会之类的也好,都只是想想从来没有认真做过,像这样自发自觉地去组织,去把一个虚幻的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的一种喜欢的心理现实化,变成实际的一名成员,产生一种骄傲和不安共存的心态。从最初喜欢NOJI的时候,别人只是看着我发HC,到现在可以在群里面肆无忌惮的和大家一起发HC,真的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呵呵呵呵……

希望NOJI饭越来越多,而我则是祖母级别的,哈哈哈哈,越来越喜欢“祖母”这个称号了,有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yeah~~~~~
カレンダー
07 | 2006/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ー
過去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